close

楊梅鮮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推薦飲料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推薦飲料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手搖飲推薦

看見春天站在青山, 望明月說好詩。 給知音走過城市, 有情愛不變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十月是個充滿詩情畫意、浪漫的季節。今年的十月,天氣格外的好,氣候宜人,充分展示了十月小陽春的魅力,傳遞著溫暖的氣息。 我早就聽說,長順的神泉谷美麗妖嬈,最讓人神往的是走玻璃橋,使人流連忘返。自此,我就對神泉谷的玻璃橋就種下心結,心向往之,對其充滿了幻想。 這一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有幸與朋友約游神泉谷。遠望去,玻璃橋橫貫東西,氣勢宏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本就恐高的我,懷著喜悅和忐忑的心情爬上山谷,在將邁向玻璃橋的瞬間,心跳急劇加快,全身繃緊,腳不敢挪步,不敢睜眼看向橋底。好在朋友細心牽手,一再鼓勵,終于屏住呼吸、閉著眼、身體僵硬的、艱難的邁出了第一步。在朋友的牽扶下,一步一步向前行,每走一步,膽量就增大許多,朋友為了讓我能夠獨行,突然放開了牽著的手,我只有鼓足勇氣小走到玻璃橋的中段,此時的心情是,既然能走到這里,何不再大膽挑戰一回,于是扶著欄桿,穩住惶恐的心境看向橋面,干凈透明,橋身全是超白透明的玻璃。工作人員介紹橋長328米,橋面2.5米,可承載1000人,橋面距離谷底188米。接著再放縱的俯瞰橋底,眼底一片幽幽深谷,似有騰云駕霧之感,山谷綠樹成蔭,陽光映襯下的山谷晶亮蜿蜒,猶如剛出浴的少婦,無限美好……美妙的心情摻雜著心慌頭暈,腿腳還是不聽使喚,下意識的趕緊把住欄桿,調整呼吸,平復心情。站在橋上瞭望遠處,群山薈萃,青山綠水秀麗風景盡收眼底,心曠神怡,美不勝收。 霎那間,一種思緒涌上心頭,人生之旅不就是這樣嗎?玻璃橋的那一端不就像人生的方向嗎?人生途中,不管是失戀、失業、失去親人,還是仕途升遷中遭遇的種種艱辛和困難,每次失意時的感傷和痛苦都來源自身,自己就是最大的敵人,只有戰勝自己,才有走向勝利的可能。如果我當初沒有克服恐高心里障礙,也沒有走上玻璃橋的勇氣,又怎么能夠看到谷底哪些壯麗的風景,也不可能感受到走完玻璃橋時哪種激動喜悅的心情…… 剎時,激動之情油然而生,抬眼望向橋的那一端,向著太陽的方向,然后更加勇敢的大踏步地走去……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廣東作家庚川來電說,他特喜我最近畫的那幅《牧場上的小次仁》;在薩嘎任職的誅瞞如是說。 “你不是專業畫家,能把物、人畫出骨風,畫出魂就很了不起了。所以建議這幅就別多加任何一筆。”庚川的話讓準備提筆讓人物更顯豐滿的我,停了下來。 一幕幕的雨,一池池的風,在拉薩的夜間肆虐開來。以往的我,一定會在交集時著衣下床,觀這生途的激蕩! 而今次,我僅是從床上跳到藤椅,披條薄毯,點上燭火,細細捕捉陽臺畫架上,未完成的畫作被撲倒的聲音;休閑椅倒向一邊的無奈呻吟。 像極了幼時的家鄉!惟缺一池的蛙響。 今年的汛期來得早。可巧就收到遙遠的塔覺林牧場上的澤仁拉姆發來的短信:“你在做什么?你還好嗎?” 直至今日,我確信拉姆就只會這兩句漢話。每隔三兩天,她就發同樣的內容給我。我也知道,我那一大通“激動”的回復,她根本就讀不懂。 好想回一趟牧場,或回一趟連一星期都呆不下的故里: “別來閑整釣魚竿,思入水云寒!” 該說說巴次了 如果不看長相只聽聲音,你一定認為巴次老先生是北京人。用他自己的話來說:“我是京油子。” 如果只看衣著,沒同他交流過,你一定認為巴次先生是個打小流浪至今的人。深色格子布的衣領破了,也好像很久沒洗過。哦,不是很久,應該是從沒有洗過;黃帽子褪色成白帽子了。不過,他眼睛放光,無論是在黑夜還是白晝。對,像獒的眼神。 他的真實身份是西藏大學的退休老師。再引用他常掛在嘴邊的話:“我是北師大的,于丹是我同學,寧肯是我哥們。” 第一次見到醉醺醺東搖西飄,飄到我書坊的他是這樣介紹他神秘身份的。嗯,把食指堵在嘴唇,眼睛睜得老大:“我是八廓街的大貴族出身。這個可不能說的。保密!” 前一次見到他,又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爸爸是畫唐卡的大師,那唐卡畫的……” 前天,他看到我養的小貓梅朵,居然和善到:“我養了一只貓和一條狗,可漂亮了。哪天到我家給你看看。” 巴次每天夜間九點左右總會飄進書坊要罐拉薩啤酒。沒進來前就東倒西歪了,走時依舊東倒西歪。“我不需要老婆,我從沒有結過婚。這是一種境界,田老師你說呢?”顯然,拉薩城都知道我是一個人在過日子,但是否要上升為一種境界,我感覺巴次的話有點靠譜。 許多的時候,書坊正在做詩歌沙龍,巴次會即興站起身:“蜿蜒的雅魯藏布江像一條潔白的哈達,獻給遠方的親人們吶!”打上手勢朗誦完后,巴次會問在座的諸位,這是不是詩?當然,他每次都獲得熱烈的掌聲。不過,他的遠方親人是不是援藏干部之類,我一直在琢磨。 有內地的姑娘坐到巴次的身邊,巴次總會請人家喝酒,然后主動捧起姑娘潔白的小手擱到自己的掌心反復撫摸:“孩子吶,孩子!孩子,我跟你說……”,每次,我跟你說后面都是省略號,可孩子的小手還握在他粗獷的掌心。但這總比同一條巷子的70歲的拉珍大媽好些。從書坊到門口也就七八步路,拉珍大媽跟我不間斷地行著貼面禮:“小田,你是好人吶,好人……”。退一步貼兩次面,貼得我確然感知到大媽臉上皺紋的深度。 回頭又該說說巴次了。“田老師,我跟您說,我帶的那個孩子真笨,笨到家了。今晚我多教那女孩兩小時數學,換她家兩瓶鹽井產的自釀葡萄酒。田老師,鹽井產的你知道嗎?明白嗎?最好的,那家伙……,四哥,再給我拿罐拉啤。” 注:拉啤,為拉薩啤酒的簡稱。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RG111VE12VE

 


桃園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楊梅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4jwswg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